行理化律

世俗纷扰,不及五色冻卷~

*

皇女现代paro,(被砍掉的青梅竹马线)

*

有客串阿酒的原创角色:  爱丽丝华曦


“那么,今天就到这了?”拉结尔①意味深长地看了眼楼下的银发女孩,“爱丽丝小姐,亚莉小姐在等你。”

他对那两个同胞女孩很有好感,对她们之间的羁绊也或多或少了解一些。

一切看造化。

“谢谢教授。”华曦朝年迈的老教授鞠躬,“教授慢走。”

这些日子为了准备化学竞赛,她努力了很久,也让莲娜空等了她很久。

嗯……等过预赛了好好补偿她吧。


*喜闻乐见修罗场


没有华曦和阿西西在,莲娜根本拿这两个大男孩没有办法。

“我送你回去。”埃辛温和地笑笑,想要接过她的提包。

“不不不,埃辛你的包已经足够吓人了!我自己可以——”

“呵呵,”哈维尔冷笑,“是我先说要她回去的?”

“……你们可以一起送?”

“……?”

“开玩笑的!我肯定是要等华曦啦!哈哈哈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两位少爷,天气真冷。”亚莉莲娜一本正经,“这么冷的天,就让我想起了冷面,那么冷的冷面就让我想起了我亲爱的姐姐。”

冷幽默对救场并没有一点作用。

“亚莉莲娜,”哈维尔看上去一脸鄙夷,“我认为你不应该学习你姐姐的木讷。”

他似乎还想弹一下亚莉莲娜的头,却在中途被埃辛紧攥住了手腕。


*白茶清欢无别事


“莲娜。”救世主带着耀眼的圣光降临。

好耶,battle中场休息。

华曦似乎根本没注意到他们两个之间微妙的气场,仿佛一个没有感情的述言机器:“拉结尔教授说你二模化学比上次丟了整整二十分。”

哈维尔大笑。

“什?!华曦我们不要讨论这种痛苦的话题好不好?”

华曦不为所动,“爸爸会问的。”

“华曦~不要告诉爸爸,我会努力把成绩提上去的!”

凯特尔把莲娜交给她是错误的。

她在面对莲娜的撒娇总是会没有办法作出最理智判断。

“……下次记得不要再粗心,我也会尽量抽出时间给你补习。”

“好耶!和美女贴贴!”

不过,她的莲娜也是,对她的建议言听计从。

埃辛对于她们的互动,自始至终都是淡笑,“如果不介意,找我也是可以的。”

老实说,单就物化两科而言,埃辛的确在整个年级都是尖子,这次的二模单就化学分数就比华曦都要高十几分。

全科排名可能还没什么,单就个科排名而言,已经甩出了很多名。

理科就是这样,要么都会,要么都不会。

哪怕像化学号称“理科中的文科”也不例外,一分就几乎能失之千里。

华曦觉得应该没有问题。

哈维尔觉得埃辛就是最大的问题。

 

*聒噪闲话惹人耳


华曦一直知道,学园里有很多人都看她不顺眼。

在外人眼中,她的确是家世优渥,甚至为人所忌惮,但她并不受太多重视。除了妹妹几乎不与别人交涉过多,礼貌且疏离,是标准的厌世女。

但她是太阳,耀眼夺目。

她再怎么努力低调,总会有人不满她的华光。

更何况学园里有的是被家人千娇万宠长大的少爷小姐,哪一个几乎都比她受宠。

“喂喂,一班的爱丽丝华曦……”酒红色头发的女孩子朝同伴招了招手,恶意的讽笑,“看不出来吧……”

“我们学园里,最会钓的,就是她!”

华曦捏了捏书沿,没说什么。

但这些声音是会传递到别人的耳中的。

莲娜愤怒的起身,要与那个女生理论。

亚莉莲娜是个光明的孩子,善良正直,也被别人善待着。

华曦拉住了她,她不可思议的回头,“华曦……!”

“我知道。”华曦暼了一眼那个女生。

——我知道她的恶意,最纯粹的恶意。

——我也知道你爱着我。

双子之间心灵相通,莲娜在她的安抚下冷静了下来。

或者说她本来也不是过于冲动的人。

但还是固执的往前走,“我想吃五色冻卷了。”像是怕她误会,莲娜解释道。

“帮我也要一份。”华曦点头。

“我跟你一起吧?”

“我跟你去。”

埃辛微笑,哈维尔面无表情。

……为什么你们刚回来就又开始了?!

等等,你们不会打算用书砸死对方吧?

“在图书馆里是打不死的!”情急之下 ,热心市民亚莉莲娜“煽风点火”:“要打去练舞室打!”

华曦:……

有个傻妹妹怎么办?

眼看埃辛与哈维尔的battle又要开始了,华曦一手制住一个,用口型道“快去”。


 ①:拉结尔是原创人物,名字来源于七天某天使

@白桦浊酒   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