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理化律

世界若真

*

天行中的红海paro&部分天行paro

*

有阿酒的华曦串场

——

莲娜的愿望是什么?

“……”

我知道的,我一直都知道。

“请您聆听我的愿望,尊敬的红海之主。”

·

奇怪,很奇怪。

亚莉莲娜公主手撑着下巴,正思考着什么。

她的守护骑士阿西西一脸担忧,“公主殿下……”

“嗯。”莲娜似乎还是没有回过神来。

“您是有心事吗?”阿西西关切的问。

“……阿西西,这里,没有人居住吗?”她指着的是一个偏僻的宫殿。

“从未有过。”

“对……”莲娜喃喃自语 ,“ta是后来才搬去了……”

ta是谁?

莲娜忽然感觉到一股直冲脑门的寒意,身体止不住的颤栗起来。

“公主殿下?您受凉了?!”一旁的莎莲娜面露斥色:“您昨夜是不是又起来偷吃寒食了?现在是冬季,晚上那么冷会受冻的…… ”

ta也是这么严肃的关心她。

莲娜感觉自己抖得更厉害了。

 ·

“莲娜?”

依洁尔兰拍了拍蜷缩在被子里当春卷的女儿。

“是发生什么了吗?”

她轻柔地将被子拨拉开,捧着女儿的脸对上她的眼睛。

“妈妈……”莲娜抬起头来,对上了女人端庄秀美的脸庞,感觉那股彻骨的寒凉又回来了。

“脸……”她的声音很微弱 ,难以让人察觉。 

“莲娜?怎么哭了……?”依洁尔兰焦急的擦去女儿的眼泪。

“是圣塞少爷和维托少爷惹您不高兴了?”跟在皇后依洁尔兰身后的侍女试探性地问道。

是罗拉……依洁尔兰出嫁时从布莱恩带来的侍女。 

是ta的……

“我的女儿殿下,哭了?”凯特尔一脸阴沉的盯着一路跟着他的费尔德,“因为你的两个儿子……”

“……?那两个小子又搞事情?!——不对!凯特尔,事情还没证实,不许冤枉我儿子!”

“我并不想让诗路菲变成寡妇。”凯特尔看也不看他一眼,径直走到妻女身边。

将哭泣的女儿与面露担忧之色的妻子拥在怀中,手拍了拍女儿的背,无声的安慰。

头抵在妈妈的柔软的胸脯,背靠在爸爸坚实的前胸,莲娜感到一种温暖,一种别样的幸福。

“仿佛被针扎了一下的,微微疼痛的幸福 。”

·

埃辛和哈维尔是在下大雪的时候,入宫来找她齐聚。

“之前一直在维泰博家跟随叔祖们修习剑术,都没时间找您,真是抱歉,公主殿下 。”埃辛带着歉意道。

哈维尔的原因想也不用想,他是圣物指定的继承人——尽管他是个私生子。

“埃辛……你不是被斯海尔托亨博斯的圣皇指定为继承人了吗?”莲娜疑惑的问。

为什么会在维泰博家……?

埃辛眨了眨眼,“我的母亲拒绝了,我也是——不是早就告诉您了吗? ”

“那哈维尔……”

“我不是把每逢这个时候都会来找你——们吗?”哈维尔一瞥埃辛,冷哼。

“咦?”

莲娜咬了咬唇,“那……我有没有兄弟姐妹什么的?”

埃辛与哈维尔对视了一眼,后者疑惑道:“你不是独生子女吗?”

“可是,我总感觉家里少了一个人。”莲娜认真道,“不知道为什么,每到一个地方,我都感觉那里有ta的痕迹,但是……”

ta是谁?

“该不会是凯特尔陛下和依洁尔兰陛下想要二胎了吧?”埃辛开她的玩笑,“您的感觉会不会是他们特意给您的心理暗示——家里应该多一个人 。”

“这样,当您的那位兄弟姐妹出生的时候,您就不会觉得奇怪了。”

莲娜猛地一拍,“不可以!”

明明我就是二胎!长皇储明明已经有ta……

ta是谁?

“公主殿下?”埃辛皱眉。

……

“啊,雪又下了呢,公主殿下。”

埃辛笑着抬头,“还有,可真是罕见,居然出了太阳……真美……”

是很美,可是……

“不是太阳照耀着雪,而是雪,带走了太阳的华光。 ”

罗拉忽然出现在他们眼前,向她伸出了手。

“醒来吧,公主殿下 。——只有您能找到皇女殿下。”


@白桦浊酒  嘻嘻嘻嘻,能猜出后续吗?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