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理化律

一些忆难忘的少女妈妈们

一、


只要中途放弃,没有选择生下我,妈妈也许就不用死了。 

小小的年纪,她该有多害怕啊,她也不过是像我现在这般的年纪。 

——

“依洁尔兰一心只是想保护你。”

“你是儿子还是女儿根本不重要,重要的是……”


二、


可是爸爸展现给我的梦里,精灵姐姐一直都非常漂亮。

——

“我根本不可能疼爱那个取代你活下来的丫头。”


三、


“啊啦,这是妈妈想教你的一些东西!第一,战斗时要一直保持警惕,即使对手是你妈妈~但是,你叫声妈妈,我就放开你哦~”

——

“小懿,以前你是个好女孩。”

“现在你是个好母亲 。”


四、


“不过,我有世上最棒的妈妈!妈妈不仅非常漂亮,而且理论知识相当丰富!”

“就是执行能力差了点。”

——

“因为妈妈就是这样对我的。”

“是的,她的爱传到了你心里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